云游怡鲤

怡鲤/盈山 写手
让我给自己来一瓶叫幻想的酒,和现实的压力告别。

代号鸢(孙策,傅融)
凹凸乙女老坑人(约稿欢迎,其余算了,人上了学,会累)

【凹凸乙女abo】一转攻势

嘉/瑞/雷/安

*原你a他o设定

*但是突然反转了:现他a你o

 

“请广大市民注意,目前本市突然爆发了一种未知病毒。目前唯一发病症状就是原alpha会突发异化为omega原omega则会异化为alpha。且此病毒式分化后两者都会处于临时fq期。请各位市民注意!”

 

嘉德罗斯

 

推开门回到家时,迎面扑过来的不再是嘉德罗斯和他的奶香味,而是一股浓浓的alpha气息直扑而来——带有侵略性的醇厚的牛奶味。

 

你差点瘫在玄关处。自己中了这种未知病毒被迫分化成了omega不说,莫非嘉德罗斯也感染了?刚左躲右躲回到了家里避开了街上翻身成为alpha的原omega们,现在不会还是要栽在嘉德罗斯手里吧!

 

临时fq的omega不自觉地就流露出了信息素的味道,扶着门框支撑着费力地捂住了自己的后脖颈,你只感觉现在身不由己。

 

“渣渣?你回来了?”

闻到诱人的omega的气味,嘉德罗斯从卧室走出来,迎面就撞见了你满脸通红倚在门框上的狼狈模样。

你打赌自己肯定听到了一声讥讽的轻笑。

 

“渣,渣——你也感染了啊。”

嘉德罗斯毫不收敛自己身上张扬的信息素,一步步朝你走过来。他每向前一步,你都感觉身上omega的本能在叫嚣,让你直接倒栽他的怀里任由处置。

 

走到了你的身前,嘉德罗斯扬起脑袋俯视着你,金瞳里闪着异样的光。无视你挣扎的动作直接钳住了你的下巴,嘉德罗斯凑到你的耳边:

“被alpha支配本能的感觉好吗?”

“现在你才是omega,渣渣。”

 

鼻息喷洒在你的脖颈处,刺激着腺体。他把你禁锢在门与他自己之间,手指抵住你分化出的omega腺体,嘉德罗斯满意地舔了舔嘴角,

“准备好了吗?”

他捂住你的眼睛,你只感觉到自己脆弱不堪的理智被alpha的气息层层击破了。当他的牙齿抵在皮肤之上时你不禁颤抖,耳边传来一声浅笑,

 

“哼…临时标记而已,”

 

“……如果渣渣你想试试完全标记的话,我可以奉陪到底。”

 

 

格瑞

 

Alpha草本芦荟的味道原来也可以具有如此强的攻击性——至少能让你在大街上直接溃不成军。

 

扶住大口呼吸的你,格瑞贴心的把带有自己alpha气味的大衣盖在了你的身上,遮住了你omega的味道。

 

“看来我们是都感染都分化了。”

“现在在这里怎么办?”

街上车水马龙的噪音里,格瑞清冷的声音在你听来就像是天籁之音,但又像是恶魔的低语。

你不说话,只是咬着嘴唇抑制着自己的喘息。大街上现在布满了alpha的气味,这着实让第一次当omega的你消受不起。

 

“慢慢来。”

忍受着alpha本能的占有欲,格瑞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抚着你,大衣和他释放的alpha的味道包裹住了不安的你,你只感觉自己要彻底瘫在格瑞的怀里了。

 

“哈……我好难受……”

扯住探身向你的格瑞的衣领,你满脸潮红的向他求助着。格瑞的喉咙一紧,伸手握住了你颤抖的双手,“别害怕。”他带着嘶哑的声音安慰着,想把你从自己的领口拉开保持距离。

 

“我也很难受。”

格瑞紫罗兰色的眸子注视着你,你感觉自己好像稍有不注意就会卷进这股涡旋之中。没有说什么格瑞只是注视着,接着像是决定了什么一般,松开了你的手任由你拽着他的领子,然后脸不红心不跳地把披在你身上的大衣又裹紧了几分。

“对不起。”他忽然说了一句,接着你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触在了自己的腺体之上——那是格瑞的手指。本能让你开始不住地颤抖,喘息的声音也开始从紧闭的嘴边流出来。

 

“不会很疼的。”

他向你的脖颈处探头,磁性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我爱你。”

 

“让我标记吧。”

 

 

雷狮

 

吵架的时候病毒突然发作是种什么体验?

刚刚还在据理力争的两个人的脸同时爆红,omega和alpha的气味在密闭的空间了突然爆炸开。

 

“……果然是鶸鸡。”

“这叫什么?风水轮流转啊……”

雷狮掩着鼻子试图避开你无法收敛的omega气息,但是看见一向是alpha的你瘫坐在地上又勾起了嘴角,迈着轻盈的步子释放着信息素朝你走过来。

海盗的派头现在终于在你面前表现的淋漓尽致。

 

俯下身挑起你的下巴,雷狮满意地看着你红着眼眶迫不得已地喘息。Alpha的气息愈加浓烈,平时你感觉舒适的酒香如今对你来说也变得充满了攻击性。

你只感觉自己脖子上的腺体灼热的不行,原来omega会这么难受。抓住你试图护住腺体的手,雷狮狂妄地扬起脑袋,眼底里的那抹不屑让你不安。

“原来鶸鸡你还有这么脆弱的一面。”

 

“怎么?那么不想被一个临时分化的alpha标记吗?”

看着你不安的样子,雷狮露出小虎牙蹲了下来,扶住你的肩膀让你无法动弹。牙齿抵住了你的脖颈,只要再稍稍向下用力,你就会以一个omega的身份被雷狮,被这个自己曾经的omega标记。

 

“哈……雷狮……不行!”omega的特性让你现在说出的命令式的话在alpha听起来都是撒娇。你只感觉雷狮按在肩膀上的手又加重了力度,

“鶸鸡你总是让我那么无奈啊。”

像是抱怨一样,雷狮咬住了你的腺体。

 

临时标记后,雷狮看着你瘫在地上捂着腺体不住喘息的样子蹲下身抱住了你,

 

“起来吧鶸鸡,地上凉。”

“而且,”

他贴在你的脖颈处呼吸着,紫眸中闪着异样的光,

 

“海盗怎么会放弃这么好的标记的机会呢。”

 

 

安迷修

 

“小姐,小姐您别难受了……”

安迷修手足无措地看着一脸挫败感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你裹好身上的被子,收敛收敛自己alpha的气息。

 

临时分化成omega还被迫fq,你感觉自己可能是遭遇了alpha一生中最大的打击。

释放出来的omega信息素不断地刺激着安迷修的理智,“咳,小姐您放松,不要紧张。”他揉揉鼻子不住地清着嗓子。同时慢慢释放着薄荷味的信息素试图安慰你,只不过当初清凉的薄荷味现在在你的认知里也辛辣无比。

 

安迷修站起身想要给你去找抑制剂,却被你鬼使神差地拉住了,“嗯……别离开我……安安。”被生理眼泪润湿了的眼眶通红,往常冷静的声音在现在听来可爱无比。安迷修只感觉自己好像是内心中了一箭,一个恍惚,alpha的信息素就不受控制的全全释放了出来。

 

你直接瘫在了床上,像一只脱水的鱼一样大口喘息着。

 

安迷修的白衬衫敞开满脸潮红,忍耐地难受,你则在旁边咬着牙不让自己哼出来。两个人都狼狈不已。

 

“小姐,在下能不能,”安迷修凑到你的面前,清澈的眼眸里倒映出你糟糕不堪的样子,他请求一般地望着你,“在下能不能标记小姐?”

 

“因为这样小姐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请小姐放心,在下是有分寸的。”

 

你没有说话,只是别过头去露出了脖颈。

安迷修附身上前,贴住了你的脖颈,冰凉的触感让你不由得颤抖起来。

指尖盖住了你的双眼,安迷修低沉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

 

“请您不要害怕。”

 

“在下一直都在您的身边。”

 

 

 

*一个a突然变成o真的好刺激委屈啊

*下次还是做a吧


 

谢谢阅读!

评论(20)
热度(427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怡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