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怡鲤

怡鲤/盈山 写手
让我给自己来一瓶叫幻想的酒,和现实的压力告别。

代号鸢(孙策,傅融)
凹凸乙女老坑人(约稿欢迎,其余算了,人上了学,会累)

【凹凸乙女abo】莫装B,装B就遇发情期

嘉/瑞/雷/安 

※建议开胃菜: 

*你a他o(但是都装b) 

*(看小a如何实力护夫撒糖) 

 

背景:你意外撞见打架时意外。。的他…… 

 

嘉德罗斯 

 

你走在暗巷口,忽然一阵奶味像是洪水一般朝你扑过来,让你躁动不安。嘉德罗斯? 

 

同样那些和嘉德罗斯过招的混混们也闻到了omega的信息素味。 

当他们注意到信息素的来源就是在一旁气喘吁吁的嘉德罗斯时都露出了不善的笑容,接着便是洪流般的alpha的气息开始在暗巷里涌动。 

 

嘉德罗斯本来便难以招架一群alpha的攻击,更别说自己还处于发情期了,他扶着墙支撑着自己摇摇欲坠的身子,抬起头尽管涨红了脸,但是还带着傲气地看着那些混混: 

“……你们这些渣渣。” 

“你们不配。” 

只有她配看见我现在狼狈不堪的样子。 

哪怕她是个beta。 

 

眼神里的不屑彻底激怒了那些alpha,他们一齐向嘉德罗斯袭来。正当嘉德罗斯咬咬牙努力抑制着本能准备招架时,你挡在了他的面前。 

“渣渣?!” 

嘉德罗斯眼里闪过一丝惊愕,接着便是暴躁与担忧:“你来干什么?!” 

你没有回答他,只不过开始释放出自己压抑数月的信息素。马上就听见了身后那个omega的喘息声, 

“渣渣,哈,你是个a?” 

他扶住你的手臂,被生理眼泪浸湿了的金瞳灼灼。你一时语塞,却看见他的脸上绽放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我就知道,因为渣渣你配的上。” 

 

“那么现在——” 

 

他转回头,死死地盯着那些被你吓得不轻的小混混们,omega的气息现在也好似狂妄无比。 

 

“该我们翻盘了。” 

 

“我的alpha。” 

 

(后来就被嘉德罗斯强摁着标记了他,还被威胁不能暴露出去) 

 

 

 

格瑞 

 

格瑞吃惊地看着你将他面前的alpha踹倒在地上。眼神里的惊奇已经无法用冷淡来掩盖了——还有他波动的信息素。 

 

拉起格瑞,你私心地在他的脖颈边猛吸了一通。然后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慰着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格瑞。他垂下头攥紧了你的手,安静地接受着你的信息素, 

“原来你是个a……” 

你听见他喃喃着,“我终是无法保护你……” 

 

你假装没听见,拉着格瑞和那群混混们厮杀着,alpha的信息素大胆地释放,压制四方。最后终于逃出重围。 

 

格瑞早就喘息连连。红着别过脸去看着别处,可是十指和你紧紧相扣,沉默许久,格瑞终于打破了僵局: 

“对不起。” 

他的声音嘶哑,带着些许的哭腔。 

“我是个omega。我没有办法来保护你。” 

“是我太脆弱了。” 

 

你拉住要离开的他,壮着胆子凑到他的脸颊边吻了下去,“没事,我可以保护自己。你也可以保护我。”你揽住他的脖颈,伸出手安抚着他的腺体,alpha的气息包围了你们。格瑞不说话,只是轻轻地揉着你的头,任凭自己的信息素流露。 

“嗯。” 

你看见他的眼里充满流光,清了清嗓子,格瑞按住你抚摸着他脖颈的手,额头与你贴在一起, 

 

“那么余生就请指教了。” 

 

 

 

雷狮 

 

雷狮第一次这么狼狈的被几个混混堵在墙角。 

狮子终是抵不过群攻的鬣狗——况且这只狮子还处于特殊时期。 

咬着手指,无畏地散发着omega的气息,雷狮从来也不愿因为性别而服从。他揉揉肩膀看着眼前的alpha们准备殊死一搏。 

 

结果就看见你从房顶上如同天外飞仙一般跳下来三拳两脚干翻了两个。雷狮目瞪口呆地看着你傲然地散发着代表着占有的信息素,早已不在意了自己遇见糟糕的身体。 

你转回头时恰好对上了雷狮略显惊讶的目光,学着他平常的样子一挑眉。“我可不是鶸鸡哦。” 

 

雷狮一愣接着便咧开了嘴角,露出了小虎牙, 

 

“是是是,我的海盗夫人。” 

 

他颤抖的手环住了你的腰,啤酒味的信息素和你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你看见雷狮的眼眸又回了神,“走吧,海盗今天就陪着这个小骗子厮杀一回。” 

 

“不过是有报酬的,” 

 

你能感觉到空气里的啤酒味又重了几分。 

 

“毕竟我这次可是和一个alpha都没过手,晚上的时候——”雷狮的手恶意满满地掐上了你的腰, 

 

“可要让我见识见识alpha的厉害啊。” 

 

只有你才能去除掉雷狮omega性别的不安。 

 

 

 

安迷修 

 

“把安迷修放开!” 

散发出的信息素震慑住了那些混混们,你挡在安迷修与他们之间。 

 

“小姐……您?” 

安迷修身上的白衬衫早就被灰尘和血迹沾染,领带都不知掉在了何处。处于发情期的omega能和五六个alpha厮杀那么久真的是个奇迹了。 

 

安迷修的呆毛疑惑地摇摆着,他omega的本能告诉他现在护住他的那个小小身影不是b而是一个健全的alpha。 

一想到这里安迷修就感觉自己的信息素快爆发了,他悄悄允吸着你的信息素,在你耳边轻轻问道: 

“原来小姐您是个alpha吗?” 

 

你的一个颤抖就是最好的答案。 

 

“安安现在可不是揭穿谎言的时候啊,”你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接着让自己的信息素彻底释放了出来,不仅对面那几个alpha被冲的连滚带爬地逃跑了,安迷修也瘫在了你的身边。青色的眼睛直直注视着你,你只感觉那一阵阵薄荷味没有了辛辣,只有甜意。 

 

“小姐……在下喜欢您……” 

 

安迷修朝你露出一个微笑, 

 

“在下从来也不在乎小姐您是什么……所以小姐您不必有所隐瞒……” 

 

“在下只是喜欢你。” 

 

“小姐也会接受这样的在下吗?” 

 

虽然在下没有足够的能力来保护你。 

可是在下会永远拥护在下心里的玫瑰,哪怕放弃一切。 

 

 

 

 

*好草率的后续!(逃跑) 

*在筹划过年的特别奉献和后宫的(发现自己不擅长描写但是很擅长叙述和介绍) 

*1.5K粉时的会有点文活动(现在大家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在评论里留下自己虎狼之词想看的主题了,随机抽取) 

*我爱abo 

 

谢谢阅读!

评论(25)
热度(3226)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怡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