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怡鲤

怡鲤/盈山 写手
让我给自己来一瓶叫幻想的酒,和现实的压力告别。

代号鸢(孙策,傅融)
凹凸乙女老坑人(约稿欢迎,其余算了,人上了学,会累)

【凹凸乙女】梦游的人该不该叫醒?

嘉/瑞/雷/安

副标题:梦游的他一反常态

*他梦游时居然会自行ooc(劳驾您醒醒吧!)

*短小不精悍

 

嘉德罗斯

 

每次你去抱他时都会一脸嫌弃地把你拥在怀里,梦游后性情大变,死死地抱着你呢喃着:

“渣渣……不许走……”

别说,小奶音还挺可爱的。如果推他还会一反常态地死皮赖脸的凑上来抱着你的腰不撒手。软软的金发蹭着你的后背,像是一只小猫一样粘人。

嘉德罗斯的梦游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床——前提是你待在床上。要不就是你吃力地带着一个人形挂件走动了。

他梦游着实有点麻烦。

 

“松手啊嘉嘉。”

“嗯……不……”

“我大姨妈来了啊!”

“不……大姨妈来了也不能离开我……”

“嘉德罗斯你**给我醒醒!”

 

“啪!”

【你被动发动了“九阴白骨爪”】

 

第二天嘉德罗斯起床时捂着自己肿了的脸不明所以。

 

 

格瑞

 

就算是梦游,喜欢牛奶这个设定也是一成不变。格瑞每次梦游肯定直奔冰箱,拉开冰箱门找牛奶:“在哪呢……”

前几次你还以为家里进了贼,结果蹑手蹑脚进厨房就看见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少年闭着眼睛摸索着找牛奶——神奇的是,格瑞不用睁开眼牛奶就可以手到擒来。

梦游时还会犯中二病。闭着眼睛穿着睡衣,格瑞站在客厅中央,一撩垂下来的刘海,自顾自地说着梦话:“看见我周围闪亮的小星星了吗?”“我怎么那么好看~”

说完还不忘喝完牛奶。

哦哟,尴尬死。

 

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你给他拍视频。

 

“……为什么最近冰箱里的牛奶没得那么快啊?”

第二天打开冰箱时,格瑞一愣。

 

瑞哥您说呢。

 

 

雷狮

 

梦游就算了,为什么还放电啊!

每次你不是因为他梦游时的动作被吵醒,而是因为身边跳动的电流。

 

梦游时本人一改放荡不羁的样子,居然开始做家务,一边放电一边做,搞得所到之处电器全都烧坏了,最让你担心的是这只傻猫梦游时就然还敢洗碗!洗碗就算了,有时还会像喝醉了一般迷迷瞪瞪地招呼你和他一起洗澡,

“来啊,鶸鸡。”

“是爷们就一起洗!”

每次你都需要戴着塑胶手套把他从浴缸里拖出来。

 

幸好他本人天赋异禀不怕电击,要不都不知死了多少回了。

 

可是你怕啊!现在每天睡觉时都要把自己塞在闷闷的塑胶服里,唯恐这位爷忽然梦游一个放电就把自己直接电成灰。

 

“……鶸鸡你为什么把自己裹得跟个真空食品似的?”

有时雷狮梦游醒了,看见你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样子就开始嘲笑起来,你看着他周围闪过的电流就心有不爽,一巴掌呼过去,也不在乎那些微小的电流了。

 

“鶸鸡你?”

“你还在做梦。睡吧。”

 

你摁着他的脑袋懒得看他——咳,手感意外的好。

 

第二天就被雷狮借着“梦里”你打过他的理由大早起把你折腾了一遍。

 

(你:雷狮你不是人,早上晚上都捡着我一个人折腾!)

 

 

安迷修

 

梦游时根本不会犯中二病,反而一副老成的样子,坐在阳台旁边抽烟——安迷修这个三好少年梦游时居然抽烟!!!

 

咳,居然还有点好看。

除了有点呛。

 

每次安迷修敏锐的感官都能感受到你的存在。虽然尚在睡梦之中,但是只要一感觉你走近了,安迷修就会极其熟练地掐掉烟,朝着你的方向仰起头,

 

“是小姐您吗?”

“离我稍微远一点吧,您不能吸二手烟。”

 

嗓音略带沙哑,安迷修在梦里也不会再以“在下”自称,只不过对你还会用敬语——但是行为上可一点也没有敬畏的意思。

 

被安迷修拉住手跨坐在他的腿间,自以为在梦里的安迷修真的是为所欲为。他梦游的每个晚上你都被他折腾的不行,你有时都怀疑这个每晚都对你宣布着所有权,把你弄哭的安迷修才是真正的他。

“…哈,我喜欢小姐您。”

“喜欢到想把您彻底拴在自己身边的那种。”

 

每次早上安迷修醒来时都会对上你幽怨的眼神。

 

不过他自己到感觉神清气爽。

 

 

(你:安迷修你个sbt!)

 

 

 

*事实证明,成年组就是梦游也可以为所欲为。

*凹凸世界更新后我现在已经无法对帕帕下手了,我不知道该这么面对他了。【捂脸】

*安迷修在我心里还是那个“不擅长动脑的”纯情少年。

 

谢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253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怡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