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怡鲤

怡鲤/盈山 写手
让我给自己来一瓶叫幻想的酒,和现实的压力告别。

代号鸢(孙策,傅融)
凹凸乙女老坑人(约稿欢迎,其余算了,人上了学,会累)

【凹凸乙女abo】孕期的他

嘉/瑞/雷/安/帕 

*你a他o 

*omega孕期预警 

 

嘉德罗斯 

 

脸更加肉嘟嘟的了,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包子,让人忍不住想要揉捏。但是碍于嘉德罗斯日益变坏的脾气,你迟迟不敢下手。 

“嘉嘉的脸好可爱啊……我想……” 

“闭嘴,渣渣!” 

“那可以摸肚子么?” 

“你敢!” 

 

毕竟是处于孕期,嘉德罗斯的小腹微微隆起。 

但是本人却没有受到身体的限制,每天都活蹦乱跳的。你每天都像个老妈子一样跟在他后面,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天天跟在后面照看他。可偏偏在孕期omega的气味会更浓,你只能揉着太阳穴强忍着收敛着alpha的气息。 

 

“渣渣你是不是变弱了,怎么alpha的气味那么淡啊?” 

嘉德罗斯偏偏每次还都会丢给你一个轻蔑的眼神,撩起衣服露着小腹在你面前转悠,金发下的脖颈处让你几乎移不开眼,那里弥漫着omega的气味。 

 

因为生理原因会偷着用你的衣服筑巢,上次被你意外撞见后还极其的理直气壮, 

“哈……还不是因为渣渣你不碰我!” 

嘉德罗斯蜷缩在你的衣服之中,睁着弥漫着水雾的金瞳瞪着你,不住地喘息着。王的手指勾着你的衣服,拼命地允吸着上面alpha的气息, 

“呼……渣渣你的味道倒是挺好闻的……” 

小声嘀咕着,嘉德罗斯对上了你不知所措的眼神,他像只被人抓把柄的小猫炸起毛来, 

“嘶…别看了!要么给我个痛快要么就装做什么也没发生!” 

 

因为处于孕期,嘉德罗斯不能吃油腻的食物,所以你每次都恨不得24小时监督他。虽然每次都会给你个白眼,但是嘉德罗斯的确会乖乖听话, 

“哼……我这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 

“渣渣你别自作多情!” 

 

话是这么说,但是每次你一回家时就能看见他挺着肚子跑向你,把你拥在怀里。产前焦虑让他对你非常依赖, 

 

“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你要是哪天不出现的话,我估计会掀了整个世界来找你的。” 

 

“不许离开我。” 

 

(那你也是松手,我好给你去做饭啊。) 

 

 

格瑞 

 

格瑞的筑巢反应非常明显,家里面所有你经常接触的东西都被他转移到了床上,筑成了一个极其繁琐的巢。 

“格瑞……没必要搬那么多东西的……我就在这里。”你向正大口喘着气的他敞开双手。 

“……嗯。” 

格瑞只是点点头,接着继续默默往床上整理着你的东西。 

“格瑞……你,芦荟就不要往床上搬了啊!!” 

 

孕期格瑞也不多说些什么,就是躺在巢里面默默地做着深呼吸。 

穿着家居服,发带早就被丢在一遍了,银发披散下来,锁骨外露。你感觉自己多看他一眼意识就会全面崩塌。 


“……你身上的味道好舒服。” 


晚上的时候会紧紧地从背后抱着你,恨不得把你揉在自己的骨头里。低音炮在你的耳边响起,格瑞蹭着你的脖颈,好像自己才是alpha一般宣誓着主权。手指环在你的腰间,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你的肚子,每次都让你感觉身不由己。你小心翼翼地扳开他扣住你腰间的手指建议到: 

“格瑞要不咱们还是正面对着睡吧?” 


“……没事的不会伤到孩子的。” 

他把脑袋又在你的颈间埋了埋,omega的气味从身后传到鼻子里的感觉可不太妙。你干咳一声,往前躲了躲: 

“咳,不是,我是怕自己控制不住。” 

格瑞一愣,接着又环住了你的腰,凑到你的耳边过了一会才轻轻地说了一句: 

 

“……如果你有感觉的话……其实我是可以的……” 

“……只要你不勉强自己就行,我没有问题。” 

 

你那个晚上忍得快疯了。 

 

孕期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喝牛奶,恨不得半个月家里就要买出一箱奶来。每天早午晚你都能看见格瑞要么叼着袋奶窝在自己的“巢”里,要么就是拿着一盒奶在去自己“巢”的路上。 

 

“听说……孕期时候喝牛奶孩子会比较白……” 

红晕为少年白暂的脸染上了一抹色彩。 

擦擦鼻尖,格瑞略有些不安地看着自己的小腹,眼神中有着难掩的憧憬和羞涩。而你看见眼前这一幕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 

 

每天回家时都能看见他在厨房里忙碌,转头看一眼你,格瑞嘴角带着笑意, 

“回来了?等会就开饭了。” 


被你抱住时他略带迟钝的推着你伏在他后脖颈处的脑袋,“别闹了。” 

格瑞微微喘息着放下手里的活计,转头看向你时眼里有不带遮掩的欲望和纵容: 

 

“再闹我会当真的。” 

“毕竟我说过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像这个样子的,我的良心怎么能让我下手) 

 

 

雷狮 

 

“鶸鸡,你来啊。” 

电流在身边闪烁,雷狮窝在床上肌肤外露。 

自从怀孕以后每天他都会挑衅你,不断在你的底线处试探。 

 

孕期筑巢,海盗先生把你的东西全都堆到了床上,自己舒舒服服地窝在中间享受着自家alpha的气息。看起来根本不是被迫如此的omega,而是一个满载珠宝而归的海盗。 

 

因为已有身孕的缘故,雷狮的紧身衣固然是不能穿了,于是你每天都能看见这个让你心动的大男孩穿着松松垮垮的长T恤光着脚在家里面溜达。你实在是受不了雷狮露着洁白的脖颈和结实修长的小腿在你面前晃悠了,你捂着鼻子恳求着自己的omega: 

“穿上鞋,雷狮,太凉了。” 


但你心里想的却是让他最好直接裹成一个粽子,否则alpha的本能会让你的自控力不堪一击。 

 

“鶸鸡,咱们家是地暖。” 

“明明热的不行。” 

懒洋洋地伸个懒腰,雷狮有意无意地扯着宽松的T恤,朝你挑着眉,眼神里的狂妄和戏谑一览无余。你看着他被头发覆盖的脖颈——自己已经有三个月没有碰过那里了。 

 

“雷狮,你最好不要触碰我的底线。”自己第一次对他下达命令式的语气,你已经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在不可控的爆发了。 

“哼,吃不到葡萄的鶸鸡。” 

雷狮显然是闻到了你的信息素,他皱了皱眉身体有些踉跄,但还是强撑着无所谓的样子凑到你的身边, 

“哈……真的不想试试吗?” 

“我听说孕期也可以。” 

 

雷狮毫不掩饰地脱下碍事的T恤,他的手指在你的脖颈处画着圈,微微颤抖的声音里夹杂着喘息,一向高调的享乐主义者不愿放弃任何让自己舒服的机会。 

 

事后,在“深刻”地体会到孕期完全标记的“快乐”以后,孕期的雷狮就不再奉行享乐主义了,他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氧气,眼里的泪花还真不是他应有的样子。对上你体贴关心的眼神,雷狮露着小虎牙,像只年幼的猫一样示威着: 

 

“哈……鶸鸡你别得意,我是为了孩子安全才服输的!” 

看到你还要有动作,狮子第一次认怂睁着好看的紫眸瞪着你,呲着牙裹紧了身上的被子——嗯,现在倒像个粽子了。 

 

“没有下次了!” 

 

“至少在我恢复体力之前!” 

 

(我倒是听说omega的体力恢复的挺快的) 

 

 

安迷修 

 

每天回到家都会收获孕期omega一个充满爱意的抱抱。每次安迷修把你拥在怀里的时候你都能看见他周围冒出了幸福的小花花:“欢迎回来!” 


安迷修眉眼间都是如泉水般的清澈。 

 

但是严禁除了亲吻和拥抱以外的所有动作。

纵然你们两个感受到了彼此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也只能各自干咳一声,背过身去,咬着牙忍耐着本能的动作。 


但是有时你会偷瞄着安迷修微喘着将自己的衬衣解开,颤抖的手有时解一粒扣子都需要很长时间,你看着他费力地背影移不看眼,但又不知该怎么是好, 

“小姐……” 

“能不能帮帮在下?” 

安迷修回头向你求助,正好对上了你“偷窥”的眼神,你脸腾就红了,alpha的信息素开始爆炸一般涌出来。安迷修身子一软,差点栽在你身上。 

“小姐……呼,在下需要冷静一下……” 

“先帮在下解开扣子吧……” 

 

你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头,别过脸去摸索着给他解着衬衣。安迷修则喘息着享受着你的气息,但又不敢逾矩。 

最后你们两个就这么狼狈不堪地处理了安迷修的白衬衣。 

 

懂得合理的规划自己的饮食作息,安迷修把自己安排的妥妥贴贴的,一点也不像孕期极易受到本能控制的omega——就连筑巢也是井井有条。 

安迷修把你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像是砌墙一样挨个摞在一起,把自己围在了中间。骑士贪婪地闭上眼睛,享受着你的气息: 

“哈…是小姐的味道呢……” 

 

被你撞见时,耳朵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原本坦然放松的眼神也变得紧张起来,头顶的呆毛像是猫尾巴一样不安地摇摆着。 

红着脸,安迷修像是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小,小姐……” 

“在下很抱歉!!!” 

 

虽然本质上也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安迷修还是对自己的筑巢行为感到不安。每次被你抱着安慰时都会在你的身边猛吸一口气,然后睁着那双透亮的清眸注视着你: 

 

“要是小姐能一直陪在在下身边该有多好啊。” 

 

(笨蛋骑士,我不一直在你身边呢吗) 

 

 

帕洛斯 

 

自从发现怀孕后,帕洛斯每天都窝在床上懒得出来。 

侧卧在床上,帕洛斯绕着自己的脏辫,“哎呀,我现在可处于孕期呢~”他眨着眼睛看着旁边扫地的你,“不宜做过多的运动呢~” 

 

不知怎么,你总感觉他把“运动”这两个词咬的死死的,别有深意。但是手里的活计还是不停,收敛着alpha的气息,你从他眼前扫着地出去了。 

 

“哈……我也没说是什么运动都不行嘛~” 

快要离开卧室时,一句不轻不重的话落在了你耳朵里。吓得你赶紧带上了卧室的门,在外面打开窗户吹了半个小时。 

帕洛斯总是一本正经地暗示着你“犯错误”。 

 

一边遵从着自己omega的本能,一边又很冷静地克制着自己。 

帕洛斯不愿意去筑巢,他更热衷于直接赖在你的身上,狠狠地呼吸着你的信息素。 


“明明我的抑制剂就在这里,为什么还要弄那么繁琐的事情呢~” 


帕洛斯一边说着一边描画着你脖颈的曲线,但是总能把你拿捏得很准,点到即止。 


“我怎么会做伤害孩子的事情呢~” 

帕洛斯轻轻敲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浅浅的笑容绽放在他的嘴角。你从骗徒的眼里第一次看见了“真诚”。突然感觉帕洛斯也许不适合做合作伙伴,但是一定适合为人父母。 

“帕洛斯……” 

“怎么?” 

“我感觉你一定可以当一个好爸爸的。” 

…… 

“噗。” 

帕洛斯先是一愣,接着抬手捂着脸开始笑起来, 


“是啊,我会的,我亲爱的alpha。” 


“没和你撒谎哦~” 

 

 


*我爱abo 

 

谢谢阅读!

评论(64)
热度(7253)
  1.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怡鲤 | Powered by LOFTER